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服务团走进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

开展科普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点击量:

3月15日,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孙鲁雁老师的指导下,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服务团走进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为小学生们开展口腔卫生知识宣教与义诊活动。

志愿团成员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学生们讲述了牙齿的组成和换牙时间,龋病的发生原因及表现,以及牙齿外伤的应急处理等口腔保健知识。他们利用图文并茂的宣教材料,详细展示正确的刷牙方法。活动中,学生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主动上台参与演示,现场互动氛围热烈。义诊环节,志愿者们与孙老师分组对学生进行口腔检查,耐心讲解日常保健方法,学生们表示收获满满。

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服务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社区、学校,为学龄期儿童及其家长树立维护儿童牙齿健康意识,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维护全民口腔健康贡献力量。

©2023-2025 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

中国•青岛市宁夏路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