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喜报:口腔医学院1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我院教学名师邓婧教授指导硕士研究生撰写的《岩藻多糖碳点量子的制备及其对粪肠球菌和生物膜作用的研究》被评为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口腔医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及学位论文质量,强化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和学风建设,严把学位授予关口。近年来,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注重医工交叉,不断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在大学和学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综合性大学的优势,结合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病理学和临床医学等多学科,形成了“医工结合”交叉融合特色研究生培养模式。在学院的不断推动下,我院已连续多年有研究生斩获山东省优秀硕士论文,近3年研究生发表高水平论文140余篇,参与国内学术会议、论文投稿、壁报展示、大会演讲等39次。近年来学院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系列学术活动,着力于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取得显著成效。

©2023-2025 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

中国•青岛市宁夏路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