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团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研途相伴 温情护航”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2     点击量:

2023年12月9日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举办了 “研途相伴 温情护航”考研送温暖活动,为2019级本科生同学们传授考研经验,发放温馨小礼品。张宇、杨志洁介绍考研经验,张田甜主持。

张宇为同学们详细讲述自己临考前的状态及复习情况,指出要强化自己的答题思路,形成体系;并告诉大家紧张焦虑是正常现象,应正视自己的负面情绪,不要放弃,按部就班,坚持到最后一刻。

杨志洁向大家传授了自己400分高分上岸的学习经验及最后冲刺的小技巧,强调要合理规划时间,调整进度,摆正心态,劳逸结合。

讲解结束,学长们向考研同学发放考研礼包,考研礼包代表了学院的心意和期许,希望大家在求学的道路上“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2023-2025 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

中国•青岛市宁夏路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