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团工作 -> 正文

爱护口腔,健“齿”到底

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服务团举办系列宣讲


发布日期:2023-11-29     点击量:

为增强大众爱护牙齿的意识,了解爱护牙齿的重要性,普及护齿知识,2023年11月26日,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服务团面向不同群体开展了系列志愿宣讲活动。

11月26日下午两点,“健齿行”志愿服务团在张志敏老师的指导下,走进青岛市海大幼儿园。成员们用生动浅显的语言和有趣互动的形式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牙齿的构造、不同功能以及日常的牙齿疾病和预防措施,让孩子们了解到各种不良习惯导致的后果,学会正确的刷牙方法。

当日下午,“健齿行”志愿服务团在会议中心305报告厅面向2023级口腔新生,举办了一场牙齿颜色异常的科普宣讲。宣讲人结合丰富的临床案例以及形象直观的图片,从牙齿结构、牙齿颜色异常、应对变色牙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的口腔知识小课堂。帮助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口腔保健知识,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

关注口腔健康,传递志愿曙光。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服务团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公众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公众口腔健康意识,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2023-2025 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

中国•青岛市宁夏路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