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防患未然 校园无虞|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量:

3月10日,口腔医学院学生会邀请学校安防宣讲团为同学们开展安全专题讲座。重点宣讲消防安全和校园电动自行车使用安全两个方面。

在消防安全培训部分,宣讲人为同学们讲解排查火灾隐患的方法以及逃生的自救手段,并详细介绍校园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防火点和要求,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在校园电动车使用安全介绍部分,宣讲人为同学们全面介绍电动车的骑行注意事项,特别强调电动车的正确充电方式、停放规范以及常见故障的处理方法。同学们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和图片,深刻认识到电动车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无小事,它是校园的生命线,是师生幸福生活的保障。此次安全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和电动车使用安全的重要性,掌握更多安全知识和技能,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3-2025 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

中国•青岛市宁夏路380号